Koritsu

鸽鸽鸽。靠摸鱼和存稿存活。

十六(长篇)

上一篇突然变冷QAQ,大概是没打米优tag?

第四章(下)

!”优从一张床上惊醒,印象最深刻的还是米迦的那个吻。他的脸涨得通红。虽然应该和抑制心魔有关,但是……

八岁的优首先开始纠结起了这件事并开始了害羞。

“欸?真像你第一次和姐姐接吻之后那个表情,对不对?”深夜靠在门框旁,看着优的神态,在红莲耳旁悄声说,声音里是化不开的醋意。

“……”红莲没有对深夜说什么,直接朝着优走了过去,“你被我接管了,小鬼。”

“什么?”优愣了一下。

“你在泄露出源之力的时候被【不死者】费里德盯上了,他们那一派把你私自掳走,小鬼,是我把你救了。”

深夜露出一个温柔的笑:“从今天起,你就是我们的,未来队友了。”

“费……费里德,那个曾经教过我们一课的教授!他为什么……米迦,米迦在哪里?”

红莲飞速把刀拔出来,刀尖对着慌乱的小鬼:“从今天开始,收起你这副没断奶的表情,五年内你要成为一个合格的预备军人,第一步,控制你自己的心魔,以及……”

红莲一步步地朝优靠近,优怔怔地望着他,凭本能闪过这一刀,耳边传来枪响,子弹穿过了洁白的墙。

“学会战斗,无论是明枪还是暗箭。”深夜放下狙击枪,维持着嘴角的弧度,不过现在,优可完全不觉得他温柔了。

红莲不屑地瞥深夜一眼:“喂,那小子是我的,用不着你管。”

深夜不介意地耸了耸肩:“习惯习惯~”他露出一个意味不明的表情,“这个小鬼,还有点实力。”

优还穿着白色的实验室统一的服装,痛得全身僵硬,刚才那一击过后他竟然还站着,虽然姿势显得有些别扭。

红莲凝视着他:“我是一濑红莲,你未来的教官。小鬼,你叫……”他的眼神扫过衣服上挂着的铭牌。

“优一郎,百夜优一郎。”少年的声音微弱但坚定,翠绿色的眸子如同燃烧起来的翡翠,“我叫百夜优一郎,教官好。”

“很好。”红莲微微直起身,“我会好好地利用你。那么明天见。”

“欸?那墙……?”

“不归你管,快去洗个澡然后快点睡,药在床边的柜子里,多事的小鬼。”红莲打了个哈欠,不耐烦地揉揉头发,“真是有精气神啊?”

“是的长官!”优立刻兴奋起来。虽然脑子里还有些乱,很多事情他还是不清楚,但毕竟,红莲给了他希望。

“加油。”红莲没有回头,但是勾起了嘴角。

“真是温柔呐,红莲。”深夜过去揽着红莲的肩膀。

“真烦。”红莲作势要拍开他。

“不要。”

“打一架?”

“不要。”

“要求真多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