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oritsu

鸽鸽鸽。靠摸鱼和存稿存活。

十六(长篇)

第四章(上)

(我感觉深夜被我写ooc了QAQ,下篇下午放)

“要拿这个小家伙怎么样?”深夜微笑着从自动贩卖机里取出两瓶可乐,一瓶递给红莲。

红莲瞧着可乐,皱着眉盯着深夜,不过还是慢慢接过了可乐。

“这里可没有红茶,”深夜挑眉,打开另一瓶的瓶盖,“再说,这用的可是我的钱。”

红莲转头,看着窗户外模模糊糊的白色景象,雨下得急,看不见雨却能听见雨声。

在阴暗的大厅里,深夜像是被黑暗默不作声逐渐吞噬。

红莲心下一紧,突然拽住了他的领子:“你可别和【】一样告诉我,你也被那群人植入了心魔。”

深夜一脸开玩笑的样子,模仿那个人的语气:“阿拉拉,你说的是姐姐吗?她现在不是还在你的体内……”他瞥了一眼红莲的神色,立刻改口,“我说的是心里,心里哦?”

不得不说是极像。

“有什么事情,你们为什么不能和我说?”红莲松开了他的衣领。

“那红莲君,你又有什么心思呢?比如这次连从者都不带就匆匆忙忙来接收这小子,还是有什么秘密瞒着他们?这小子身上……”

“够了。”红莲扶住自己的额头,他忘了深夜是个会读心的,和他隐瞒什么实在太难了,“所以少将,你知道了这些之后打算怎么做?”

“当然是……协助你,以爱人的名义。”深夜轻轻凑近红莲,吻吻他的耳朵,弯弯的眸子里却全是痛苦和深沉。

【你心里果然,果然,还是一直想着她啊。】

评论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