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oritsu

鸽鸽鸽。靠摸鱼和存稿存活。

家教众人知道了自己的同人cp时(1)

沙雕小段子。先从阿纲开始迫害。半采访体(大概)。all27向,ooc预警。顺序是r27,5927,8027,1827,6927,黑暗夹心。随便填填。太久没看家教了,图个开心(x)

R27

阿纲:咦——咦?我和reborn?呀你确定不是reborn单方面攻jia击bao我?再说这个年龄差距有点……(被reborn背后袭击,吓得从椅子上跌下来)噫!reborn你什么时候回来的?!

reborn:闭嘴蠢纲,(喝了一口茶),不过我和蠢纲嘛,倒不是不可以,但是蠢纲太蠢了我会很苦恼吧?

阿纲:reborn!

5927

狱寺:真的吗?我和九袋面!但是这样是不是显得对九袋面不够尊重?不过……(开始死亡循环)

阿纲:狱寺同学?

狱寺:啊九袋面!

阿纲:啊我和狱寺同学……?(看着狱寺期待的眼神,莫名有些不忍)我和狱寺同学……呀,嘛,这个……相比和reborn来说还更好一些吧(?)(被reborn袭击,场面一度混乱。)



评论(2)

热度(287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