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oritsu

鸽鸽鸽。靠摸鱼和存稿存活。

家教众人知道了自己的同人cp时(2)

沙雕小段子。半采访体(大概)其实我想把所有cp都整合一遍。仍然迫害27中。要是我漏了什么cp一定要提醒我!比如我不知道山狱组和27是不是还有什么3p组?本期顺序是8027和1827。下下一期我决定迫害雀仔,嘿嘿嘿。


8027

阿纲(挠头):欸?山本同学确实很温柔开朗,但是我果然还是喜欢京子那样温柔开朗的女孩子吧?(悲从中来)到底为什么我会被认定为gay,还是个受啊??(突然意识到这一点,开始自闭)

山本:(单纯)这是什么意思?(解释之后)啊哈哈哈哈,那阿纲听到了会很尴尬吧?(猜中了)其实也没有那么难接受吧?毕竟女孩子们的想法一向如此难以捉摸嘛?(呀,被归结到了奇怪的方向)不过阿纲的确很可爱哟?

1827

云雀:哦?小动物?(思索一番)如果他不那么草食,一天让我咬杀三次,可以接受哦?(总感觉委员长微妙地可以接受)

阿纲:云雀学长!(看着云雀侧头的眼神,有点想逃跑)您您您您真的这么觉得?可我不太这么想……(声音渐渐变小)

云雀:(转身凝视着右臂上的云豆,缓缓勾起了一抹笑,走远)

阿纲:(内心十分懵逼)

私:雀仔其实真的超宠的!动漫那次和阿纲在医院的互动真的是攻气十足!总感觉他对阿纲其实态度不错


评论(6)

热度(17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